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心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庆玲主持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新闻传媒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采取精准把握辅导学、领导示范带头学、方便机动云上学、提升技能跟班学等方式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中心各部门紧紧围绕主要职责和中心工作,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宣教产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采取多项措施,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职能作用,真诚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与此同时,不断加大精细化管理服务力度,对市民们的每个投诉、求助和意见做到“群众诉求、专人跟进、记者权威反馈、完成时限、后续跟踪”五明确,推深做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成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党员干部受教育、事业发展开新局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接下来,中心全体党员要抓牢抓实学习成果,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认真谋划工作,不断延伸宣传触角,策划制作更多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产品,勇毅笃行、砥砺奋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