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气象局集中收看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中国气象局召开2022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庆市气象局按要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

  安庆市气象局参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内容。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国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学习、再领悟、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自觉主动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清海结合驻部纪检监察组一年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践,分析了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列举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及其表现,深入剖析了已经查实的一个官僚主义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明确了2022年将继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就推进气象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庄国泰局长报告中提出的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和吴清海组长对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结合安庆市气象局实际,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