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乘冬奥之帆 展联通自信 我们一起向未来---安庆联通积极开展“联通冬奥 引以为傲”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是中国向全世界发出的携手共创未来的时代之音,更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奥林匹克运动领域的生动诠释。

  为广泛传播冬奥文化,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激发全体员工作为“双奥企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安庆联通各基层党支部通过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学习了《联通冬奥 引以为奥》冬奥宣传片,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现了“一起向未来”的实际行动。

  党群支部至沿街商铺宣传和普及冬奥及联通三千兆相关知识  

  为营造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同时传播冬奥联通声音,党群支部积极主动参与冬奥宣传和联通品牌宣传,以“联通冬奥 引以为傲”为主题,走进沿街商铺开展冬奥和联通“三千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商铺员工参与互动,分享普及冬奥和联通5G、千兆宽带等相关业务知识,不仅营造了喜庆冬奥的“联通氛围”,同时也为冬奥画卷增添了联通精彩。

  办公室支部“每日一题”学战略  

  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了“每日一题”战略问答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员工每天共同在钉钉群内,以问答方式开展战略学习,通过简单便捷的方式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

  多个支部竞赛答题学战略,气氛热烈  

  人力财务支部、网络支部、太湖支部、桐城支部、望江支部、宿松支部等支部通过“击鼓传花”、现场抢答、钉钉线上答题、卷面考试等不同形式,分别开展了冬奥和公司新战略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积极活跃、争先答题,部分支部还对竞赛活动中胜出的员工发放了小礼品。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各支部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新战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冬奥梦交汇中国梦,写下“未来”的序言。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激发了全体员工关注冬奥、参与冬奥的热情,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员工贯彻新战略、一起向未来的自信和立足本职岗位、奋战“开门红”的干劲。安庆联通将不辜负时代的召唤,踔厉奋发践行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