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文毅强调,“一改两为”工作对市直机关工委来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抓好问题整改的需要,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需要,要以这次“一改两为”工作为契机,来一次思想大解放、问题大整改、作风大改进,有效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何文毅指出,省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中,对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从政治责任、担当尽责、人民立场、基层减负、清正廉洁5个方面,指出了19个突出问题,并对应提出了20条具体工作举措。对照这些问题,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查摆,并提示了市直机关工委存在的突出问题。

  何文毅要求,要结合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五做到”,要全面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要突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要认真落实基层减负要求,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要科学筹划年度工作任务,对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年度机关党建新的要求,认真筹备年度工作任务,细化年度工作举措,确保高起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