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我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印发〈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程银胜、盛文渤、赵文辉、苏家乐4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对照检查,进一步推进落实,确保“一改两为”取得扎实成效。(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