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提能力转作风 助企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庆明电〔2022〕1号)要求,2月25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辅导学习会,市档案馆馆长曹艾群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跟市委工作步伐,坚决执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馆干部职工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改进作风建设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真正做到把改进工作作风融入思想,落实具体行动。二是优化办事服务水平,推动档案事业再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优化服务体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档案助企惠民作用,满足企业和群众查档用档需求,提高工作本领和服务水平,使档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再上一台阶,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奋斗。三是锤炼锻造优良作风,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全力以赴干事业,以党建结对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抓好“双招双引”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