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以“改进作风,畅通循环,优化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为题,给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党课辅导报告。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陈明生围绕“统战系统怎么看、统战系统怎么干、怎么检验‘一改两为五做到’成效”等三个方面, 就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陈明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务求“一改两为”实效。

  陈明生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画出更大同心圆、凝聚更多正能量。一是要在思想认识有再提高。深入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到思想有触动、马上有行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要在思路举措上出新招。聚焦服务首位产业、双招双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建立健全营商环境问题发现分析评估和改进机制、开通“亲清”直通车协调推动问题解决、推进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三是要在任务落实上下真功。紧盯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助力发展、助力科学决策、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四是要在作风建设上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把问题解决作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打造“统战之家”服务品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