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水集团:十里教委宿舍楼125户居民现场办理一户一表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派人来到十里教委宿舍楼前,为这里的125户居民现场集中办理一户一表外管及户表开户的实地缴费工作。结合“‘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用力扎实改作风,用情为民办实事。

  黄土坑东路十里教委宿舍总表漏损是个老大难问题,居民楼内长时间停水,非常困扰居民生活。居民们着急打供水服务热线寻求帮助。抢修上门后发现是楼栋主水表表后内管位于居民墙内,漏损严重,无法维修,只能更换主表后供水管,并装表到户,才能根本解决问题。公司结合“‘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及供水企业特点,确保将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为了能让工程早日实施,解决停水困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集团下属设计室、售水、民用水等部门联合上门集中为用户办理一户一表手续。至目前,施工部门已安排人员备料进场施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