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港华开展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新时代正能量,3月2日上午,安庆港华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并以此掀起港华蓝焰人的新一轮学雷锋热潮。

  安庆港华已连续多年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今年共有近30名蓝焰义工参与其中,经过登记、问询、化验、采血等程序,现场共采集合格血液总量达8900毫升。蓝焰义工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捐献热血的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也期待着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共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奉献爱心。

  接下来,安庆港华的蓝焰义工们,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特长,积极开展社区安全宣传、入户隐患消除等雷锋月志愿服务,并将结合“一改两为”落实工作,进一步推进完善相关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做好利民便企的每件小事、实事,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