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志愿者开展关爱心智障碍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集团公司工会、团委、机关支部组织志愿者20余人走进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开展“学雷锋关心慰问心智障碍人士”爱心活动。为心智障碍人士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纸巾等生活必需品。

  关心支持智障群体,弘扬助残精神 ,志愿者们的善心善行,表达了对智障人士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心智障碍人士们也打开心扉进行交流,虽然这里的学员有的语言表达迟缓,有的动作略显笨拙。但是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跟大家互动。在一架钢琴旁,一位多重残疾人士在老师的指导下弹奏了一段霍元甲,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在操作案板前,一位智障人士在辅导老师的帮助下,展示手工折手套。

  大家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呼吁身边的人关注、关心、关爱心智障碍人群,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大家也希望用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的氛围中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