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安庆供水集团:接通正式用水 居民用水无忧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活动精神,同时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舒福苑小区一期的用户自2013年以来一直使用临时用水和水压小的用水难题,恒水公司在3月2日接到集团公司的任务后,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当天上午会同设计部门勘察现场,确定施工方案。中午,一方面紧急联络相关部门调运供水水管和配件,一方面组织安装人员和机械在现场分两个工段同时施工。

  因小区的地势高,一楼压力仅在2.4MPa左右,故需重新安装常压和高压管道,并将小区内原DN100的供水管道废除。此次新装DN150的常压供水管140米、DN100常压供水管70米、PPR75的高压供水管190米。按设计要求,管道需装至单元内,这就要求对单元口的大理石及混凝土路面进行破碎切割,同时也为此次施工带来了难度。为加快施工进度,恒水公司领导干部亲自到现场进行督导,安排两个班组、共20余人进行施工,切割机、挖掘机分片紧张劳作,材料管件架空堆放、清洁施工有序进行,施工场面热火朝天。

  目前,恒水公司的安装工们正在披星戴月、日夜赶工,争取按集团公司要求于3月10日完成管道安装及所有用户接装水工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