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 庆三八”法治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提高群众法治意识,3月4日下午,在“学雷锋日”及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和普法志愿者走进渡江社区开展“学雷锋 庆三八”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治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普及债务纠纷、婚姻家庭及女性权益保护等法律常识,积极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当天共发放法治宣传手册100余份,解答法治咨询问题10余个,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法治宣传志愿活动,市公管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法治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