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场监管局】“一改两为”市场监管巾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振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妇女职工的精气神,打造一支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女职工队伍,在市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2022年3月7日,市局妇联组织机关各科室、各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近70名在职女职工,开展了“‘一改两为’巾帼在行动 服务企业春风伴我行”主题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市局副局长汪爱萍参加活动。  

  紧扣“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部署精神,市局妇联将三八活动与访企解难题行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并有针对性地选择我市女性企业家经营的企业——安庆润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焦玲局长召集相关职能科室、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的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倾听创业故事,了解发展历程,感受女企业家建设家乡的高尚情怀和踔厉奋发的不懈追求。焦玲指出,通过面对面的倾心交流,更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共识、产生共情。市场监管系统妇女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与女企业家的常态化互动,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巾帼力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帮扶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助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扶持农业企业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恰逢植树节来临之际,活动中,焦玲带领妇女同志们前往润家生态园植树造林。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植,一个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春意盎然的暖阳下亲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期盼着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收获绿野满山、鸟语花香,为打造绿色生态、建设美好乡村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活动中,妇女同志们还参观了严凤英故居陈列馆,从一代女性黄梅戏艺术大师的传奇人生中,领略安庆古城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一改两为’巾帼在行动 服务企业春风伴我行”活动是市局妇联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局妇联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并引领市局广大妇女同志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在市场监管平凡的岗位上,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聚巾帼力量、创巾帼佳绩。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