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干警身心健康,3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市立医院甲乳外科主任马立讲授甲状腺、乳腺保护知识讲座,讲座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主持。  

         该讲座以“关爱女性健康  共筑美好明天”为主题,通过理论讲解、手术实例等形式分别讲授了乳腺和甲状腺的相关知识,他引导女性要正确对待乳腺、甲状腺疾病,走出保健误区,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同时也敬佩马立主任的高超技术和医者仁心。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警收获了相关健康知识,也增进了法、检两家女干警的友谊。

        3月8日上午,市院妇委会联合女检察官协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前往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开展参观活动学习了解该村如何用好生态编织小康梦、振兴乡村情况。

        活动中,女干警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杨亭村龙山生态茶园、吴国亭美术馆等地点,大家三五成群,或交流谈心,或拍照留念,或漫步乡间,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还与春天的美景争相合影,锁定了美丽,收获了快乐。

         活动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增强了女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去迎接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安庆检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