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税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献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广大女性干部职工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3月7日下午,市局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为女性干部职工献上节日的“礼物”。

  此次讲座特邀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4人来到我局,由叶晓林主任医师和胡滨副主任医师主讲。叶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妇科疾病、更年期调理及保健方法总结为《50条女性健康忠告》,指导女性同胞们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妇科疾病的预防能力。胡主任阐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谈到癌症防治的相关知识,主要介绍了乳腺癌的早期症状及预防措施、临床诊断及治疗的一些方法。倡导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方式,合理健康饮食、坚持适度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讲座结束后,专家和干部职工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咨询,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讲座在热烈的互动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不但增加了女性对自身健康知识的了解,走出一些女性保健误区与盲区,还增强了女性关爱健康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这也充分彰显了市局对女性干部职工的重视及关怀,使女性税干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和充足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