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招商中心“一改两为”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3月10日上午,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霁率队赴安庆高新区,走访了安徽天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普利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安徽蓝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开工投产达效。

  随后与安庆高新区招商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导高新区招商局做好新签约项目申报、招商引资项目建档、填报安庆招商管理平台等基础工作。相关业务科室还对招商引资项目入省库平台进行了专项辅导。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