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供水集团: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生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城区三个水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供水生产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鉴于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引起职工的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供水万无一失。

  一、组织各厂厂长和相关人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门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布置,精心安排。

  二、各生产水厂加强门卫管理,门卫人员戴好口罩、做好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非制水工作人员严禁进入厂内,不允许私自接待外来人员。

  三、为生产提供物资的运送人员均需提供绿色健康码(且无星号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登记后方可进入,并尽量避免与水厂职工接触。

  四、严格执行公司疫情防控流动人员管控机制,职工不允许私自出城,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或聚餐。如确需出城,必须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批准后方可出行。若未按照程序履行报批手续,将给予严肃处理。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