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市检察院:检察蓝化身暖大白 助力核酸样本采集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安庆市发现一例省外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闻令而动,踊跃报名,迅速集结,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先后组织48名干警多轮次、全覆盖下沉到包保华茂社区4个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核酸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民检测 保护你我 请保持一米线距离”“守护健康守护文明 请戴好口罩”“请出示身份证或安康码”,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向前来检测的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稳定群众情绪,并提醒注意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协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检查安康码、核酸检测试管贴标签等工作。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祝小琴积极响应社区工作要求,主动请战,穿上防护服和医护人员走进福田养老院,认真学习医务知识,一丝不苟地按要求配合医护人员,给老人们进行核酸样本采集,数小时不吃不喝不休息。  

  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范以正、邵雅贤,在核酸检测现场,穿上防护服,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检测人员的信息登记、检查安康码、核酸检测试管贴标签等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共筑疫情防控防线。  

  防护服密不透气,连续数小时工作的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他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仔细录入信息,全程高效准确无失误,提高了检测效率,工作得到了华贸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党员形象。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