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在市疫情防控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启动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带领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共建社区天柱社区,认真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在五个核酸监测点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推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履诺、评诺亮牌行动接地气、见实效。  

  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一直忙碌到晚上23时,协助天柱社区完成了6000余人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粮食部门党员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