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市市场监管局:众志成城战“疫”情,安庆市场监管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经过两轮全员核酸检测,虽然我市城区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的工作部署毫不松劲,她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发出指令:“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全员下沉,全力履责,确保’五大五小一电梯’企业从业人员应检尽检,一个不漏”。全局上下闻令而动,连续作战,多点布守,誓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领导挂帅,不留死角

  市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及时做出“加强巡查、蹲点驻守、查漏补缺、万无一失”的工作安排,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昼夜奋战,分管领导第一时间下沉,各负其责、包保区域,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连续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3月12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第一时间召集分管领导和各区局主要负责同志部署市场监管领域城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带队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统计、汇总工作)

  突出重点,不漏一人

  市场监管部门对负责的重点人群迅速展开摸底排查,分区域登记造册,建立名单库,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然后立即上门逐个宣传、层层发动、事事落实……确保市场监管部门负责的重点人群,一人不漏参加核酸检测。  

  (市局领导下沉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并动员重点人群参与核酸检测)

  (机关干部废寝忘食多方联系动员重点人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切块包保,筑牢屏障

  科学划分监管区域,合理安排执法力量,精准明确工作任务,疫情防控的“大网”周密撒下。“我是共产党员,前线我来上!”、“我是年轻同志,夜班我来守!”……宏亮的声音响彻在核酸检测点、餐饮住宿地、药房零售店,回荡在冷链库存处、电梯维保间……,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用忠诚和担当,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  

  (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