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疫情防控】市重点工程处:闻令而动 市重点工程处的战疫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市迎江区发布通告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似是平静生活中投入一颗深水炸弹,沉寂了两年的新冠病毒再次笼罩宜城。首战奥密克戎,市重点工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火速集结,多措并举,走在战疫的前沿,深入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快速响应,精准发力。3月8日,在接到新冠确诊消息的第一时间,市重点工程处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核酸筛查和项目管控领导小组,科学部署,层层落实责任。一方面,单位内防,细致把控单位出入人员管理,一人一测温,一人一登记。积极响应核酸检测号召,职工下班立即排队核酸并争当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另一方面,项目严防,分别对全市道路、房建、公益、水环境4类15个项目进行检查督查,统计核酸检测情况,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勇毅担当,深入一线。市重点工程处坚决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与社区对接,安排志愿者奔赴共建社区腊树园两个检测点,协助社区进行卡点值守、维持现场秩序、核酸检测登记检测等工作。真正做到在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冲锋在前,展先锋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

  防疫宣传,全员参与。战疫是保卫家园的战斗,也是守护自己生活微光的战斗,做好防疫宣传,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市重点工程处职工在遵守防控要求的底线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转发官方链接,开通疫情防控视频彩铃,做好疫情防控解释工作。

  风雨同舟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在面对疫情的大考面前,市重点工程处上下齐心,勇于担当,“疫”不容辞。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