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市林业局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1日,安庆市林业局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作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报告,副局长石留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石留喜宣读了市林业局《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

  罗敏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学习了市委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

  罗敏指出,市林业局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学习讨论。坚持“学”字当先,紧紧围绕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系列文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作风建设入脑入心。根据《市林业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二是要开展双招双引,培育新型市场主体。围绕《安庆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促进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暂行)》和今年实施的国家储备林项目,引导经营主体参与,广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鼓励企业参加合肥苗交会和义乌森博会等展览展销活动,拓展市场发展和交流合作空间,打造区域性公共品牌,遴选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三是要深入基层调研,帮助经营主体纾难解困。坚持“一线工作法”,结合林长制重点工作,落实局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提高服务水平,谋划项目扶持,落实政策支持,帮助解决经营主体困难和需求。四是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务求“一改两为”实效。(撰稿人:徐际根、童斌    审核人:史向阳)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