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林业局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23年)》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局妇女委员会联合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发放《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材料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让社会公众尤其是广大女职工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法律法规的自我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更好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撰稿人:柏晶晶、李煜  审核人:史向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