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林业局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我市发现1例省外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为落实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的要求,机关党委根据局领导的指示,主动与包保社区――大观区十里铺乡袁江社区联系,并将该村疫情防控情况在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报告,局党组书记石留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史向阳和机关党委共同研究,决定抽调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市林业局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3月10日,全市第二轮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一开始,在石书记、史书记的带领下,当天就安排10名同志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去,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现场秩序的维护,配合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共1180人次。3月13日,根据社区安排,机关再次派出2名志愿者参与第三轮的核酸检测工作。共同为社区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的坚实屏障。(撰稿:机关党委 章翔)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