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助力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冲锋号吹响后,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响应,当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太平寺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听从社区委统一调度,或与医护、社区人员一起在核酸采集现场值守维持秩序;或走进小区宣传动员群众到采集点接受检测,不落一人;或入小区单元、门店张贴预防指南、核酸检测讲解宣传等,全程协助社区完成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季节因素叠加,容易引起疫情传播扩散。要严守外防输入各个关口,减少跨区域聚集性活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