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一改两为】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认知落后 拒绝躺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日前,市烟草专卖局以“认知落后 拒绝躺平”为主题,在全市行业开展大讨论活动,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率先举办集中交流分享会。

  会场标有“直面问题、直面矛盾、自我革命、改革创新”的显示屏显眼夺目。市烟草专卖局机关部门13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首轮分享,机关部门相继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分享会上,大家紧扣“认知落后,拒绝躺平”讨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落实安庆烟草“三个三”建设要求和“五型安庆烟草”建设任务,深入联系部门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汇报认识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

  分享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市烟草专卖局这一次“认知落后,拒绝躺平”大讨论,振聋发聩,催人警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各部门要首先立即醒来和行动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强素质,转作风,提状态,强担当,认知落后而奋起,拒绝躺平再出发,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当前,市烟草专卖局各序列大讨论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