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乡村振兴局持召开局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朝东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朝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形成的“五个必由之路”以及在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议时,阐述了当前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背后蕴含的历史规律和党的执政规律,深刻阐释了中国奇迹背后的政治密码。《政府工作报告》对“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也提出明确要求,既有方向引领,又有具体指导。机关各科室要在全面学习贯彻基础上,结合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梳理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推深做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以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逐项推动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朝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照落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把履职尽责的状态提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实现作为。(拟稿人:李俊,审核人:王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