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新华社系列评论文章。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今年工作的主线、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双招双引”“一改两为”、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强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一改两为”专题学习研讨,并安排部署其他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