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2021年度县(市、区)委(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2021年度县(市、区)委(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全市分管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要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引导市直各单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整体跃升。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模范机关,重点围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或“书记领办事项”,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以项目化思维抓实基层党建,着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工作落实“推拖糊”现象,着力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