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她”力量 最美巾帼奋斗者——市二院积极组织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因为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安庆的出现,显得如此的不一样、不平凡。  

  中午快要下班,市二院接到通知,要组建核酸检测应急志愿服务队。一声令下,医院党员先锋群、管理群、职工群、护理部群迅速响应,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党员、团员、积极分子,护理部全体护士长纷纷请命,数百人报名争当志愿者。在护理部主任孙芳的带领下,一个半小时内,第一批核酸检测应急志愿服务队19人集结完毕,其中党员12人,女职工15人,迅速奔赴采集点,投入战斗。

  疫情突然来袭,她们冲锋在前。市二院的巾帼志愿者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