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妇计中心组织党员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市妇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以“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赴抗疫一线,参与吴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6时许,中心多名党员来到吴樾社区核酸采集点开展志愿服务,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做好现场秩序维持,认真细致地为市民登记信息,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集样本。据统计,截至目前,市妇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500余份。

  抗击疫情仍在继续,市妇计中心将继续组织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党员志愿者的职责使命,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