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卫生监督处快速应对突发疫情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8日,迎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安庆市卫生监督处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由领导班子率队开展城区疫情防控督查,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督查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至3月10日,已对城区6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开展专项督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市指挥部和卫健委;对各地支援安庆的核酸集中检测点现场驻点督导;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大中型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已检查医疗机构197家、公共场所39家,督促各基层医疗机构不得接诊、截留10种症状病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并依法下达监督意见书127份。

  同时,市卫生监督处还抽调监督骨干,参加了市政府、省卫健委督查组,市指挥部、市卫健委督查组。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