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庆血站党支部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全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3月10日,血站党支部主动与宜园社区对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宜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认领防控任务,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天候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晚上六点多,血站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安庆市体育馆急需工作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献血服务科负责人刘洋、办公室李畅主动请缨,立即奔赴指定地点。按照现场工作的统一调度,换上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投身到协调样本转运、资料统计、维持秩序等紧锣密鼓的彻夜工作中。

  血站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按照“社区吹哨、单位报到”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与结对社区联系,群策群力、同舟共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拼搏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履诺、评诺亮牌行动接地气、见实效。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