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坚定坚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根据《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计划》要求,3月17日,市局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  

  该片由市纪委监委与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摄制,用四个篇幅再现了我市部分领导干部监督失职、贪污腐化等违法现象。通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时刻牢记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一改两为”大会上指出的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把握“亲”“清”有度的界限,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为落实疫情防控,下属6个事业单位在各自办公区域观看此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