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水利局开展“3.22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自1993年以来,每年3月22日的世界水日已经成为一个聚焦淡水资源重要性的联合国纪念日。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

  为保护地下水资源,2021年9月15日国务院第149次常务会议通过《地下水管理条例》,并于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

  为宣传贯彻《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庆市水利局在机关大门悬挂了宣传横幅,在机关楼道张贴了宣传画,利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同时,市水利局将在“中国水周”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地下水知识和开展《水法》“六进”活动,宣传保护地下水资源,动员广大市民节水、惜水、爱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