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章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军服中心、军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中与退役军人工作相关的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展现出强烈的历史自信;“五个有利条件”为我们应变局、开新局注入巨大信心和底气,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八个坚持”是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建军治军特点规律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作风建设大会贯通起来,紧密结合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注重把握节奏,强化跟踪问效,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