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一改两为】港华燃气:“一改两为”护民安 港华燃气多措清隐患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安庆港华燃气对标对表,紧扣“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原则,将作风改进深入到为民办实事的每个细节。为给市民提供更安全、高效的能源服务,港华针对我市老旧小区使用燃气胶管较为普遍,且每年一半以上天然气泄漏均因胶管老化、脱落、鼠噬等引起的现状,自3月起,于省内率先启动为期半年的天然气民用胶管隐患清零行动。截至3月20日,已成功为城区5500余户居民完成胶管隐患整改。

  听取建议,充足备战。提前开展两轮大排查,一一走访用户,反复核实整理城区4万余待整改户的资料,并对接社区了解长期无人居住户现况,为精准除患夯实基础。同时,港华还广泛地征求市城管、市场监督等相关部门建议,深入街道、社区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反复完善整改方案,在细节中更好地满足群众的用气期盼。

  全员聚力,一线办公。公司265名员工全员上阵,自三月起主动牺牲休息时间走进各社区,为待整改户上门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安全用气常识,详细了解掌握市民相关需求;同时各级管理人员下沉一线, 在居民社区设立服务点,现场协调解决隐患整治难题。

  “驻点”服务,惠民无忧。为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港华精心抽调近100名业务骨干,组成多个突击队“驻点”各片区,市民“下单”后,最快半小时内即可上门服务。同时,将便民、惠民落到实处,不仅主动配合双职工家庭,将服务时间延迟至晚间21点,确保当日预约当日清,还主动投入四百余万专项改造资金,为配合隐患整改的用户免除整改工时费80元,切实为民减负。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