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读书协会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读书协会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主题交流活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刘强劲以读书协会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刘强劲分享了个人的读书体会,同时指出,要坚持读书协会活动常态化,经常性开展活动,让会员之间实现共听、共享、共鸣,达到“读书”的真实目的;要活泼活动氛围,营造宽松的氛围,丰富活动载体,避免形式主义,体验“读书”的真正乐趣。

活动中,各位协会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兴趣爱好及读书习惯,纷纷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读过的书籍、正在看的书籍,并深入浅出地分享了阅读感受,不时引得其他会员的共鸣。会员之间还就相同的读书爱好进行了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大家对“腹有诗书气自华”有了更深的认识,一致表示,将在读书协会的带领下,把读书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成为一种习惯,努力实现素能底蕴更出色,形象气质更出彩、人生体验更华彩。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读书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