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分别总结部署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主持会议。  

  徐雄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更加重大。要突出举旗铸魂,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握“政治之年”的特殊性要求,准确标定“第一方阵”的政治性方位;要聚焦中心大局,切实强化作用发挥,充分发挥部门党组(党委)统筹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能动作用;要筑牢战斗堡垒,切实强化基层基础,突出政治功能,抓实“书记项目”,坚持创新推动;要做实“一改两为”,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效率;要注重压力传导,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优化考核评价,压紧压实责任。  

  丁伯赞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作工作报告时指出,过去一年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查找差距,正视不足,靶向施策。2022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对标对表,持续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抓好思想引领;坚持提质提档,持续增强组织引力;坚持善作善成,持续服务中心大局;坚持落细落小,持续突出作风引路,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程银胜代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21年工作。在部署2022年工作时强调,要以强化政治监督为重点,以加强日常监督为关键,以建设清廉机关为基础,以推进作风改变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部署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市直、驻宜有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