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县域招商引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 安徽省粽乡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夕元在领取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时,激动地对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说:“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让我们公司早日投产的步子又快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安徽省粽乡情食品有限公司是岳西县引进的一家重点招商引资食品生产企业,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粽子、月饼等休闲食品的生产、加工。该公司在前期厂房建设中,市市场监管局就组织相关专家上门对公司的厂区建设要求、生产车间的布局、产品的工艺流程、管理制度的制定、许可资料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为企业规范建设和获证投产提供帮扶。在得知该企业于3月25日周五下午提交了食品生产许可的申请资料后,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安排食品生产审查员,对该公司食品生产许可事项进行现场核查,并一次性审核通过,让企业在提交申请后的第二个工作日领到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发展,在企业申办食品生产许可的过程中,提前介入,上门帮扶,促其在企业建设环节达到食品生产许可条件,在最短时间内领取食品生产许可证,用实际行动让企业感受到安庆“速度”,体验到安庆“温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