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宣传教育】全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2日,全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碧桂园凤凰酒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国地方志系统表彰先进会议暨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陈海维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全市史志系统干部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史志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市委提出的“五破五兴”要求,自觉对标对表,真抓实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桐城、怀宁、潜山、岳西、太湖、望江、宿松、迎江区、大观区和宜秀区10个县(市、区)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县(市、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室机关各室(处)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