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暨“双招双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主持召开市局2022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暨“双招双引”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行政事业单位汇报了一季度承担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二季度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焦玲在听取汇报和点评后指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奋勇争先进位,实现了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的良好开局。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是:个别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不够理想,排名靠后。

  焦玲指出,二季度工作着重把握工作谋划要更加精准、工作推动要更加有力的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防控的要求,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市场监管,加大日常监管和执法办案力度,持续净化市场环境。毫不松懈守牢安全底线,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抓好“四大安全”。毫不松懈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市场监管三大指标全面提升。毫不松懈推动“双招双引”,管行业必须管投资,以提升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毫不松懈抓好工作调度,要把各项指标理清、把细则吃透,打好工作提前量。毫不松懈强化党建引领,创建市场监管特色党建品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建设,确保上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焦玲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科室、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和明确的重点工作,坚持考核导向,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对表抓工作落实,要改进作风抓工作落实,要持之以恒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二季度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