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宜处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相关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安徽省气象局人事处关于转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和省气象局纪检组气纪函〔2022〕7号通报精神。集中传达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及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党支部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的通知精神。

  最后市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一改两为”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全省省辖市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和全省气象部门业务数字化转型工作启动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体现一个“进”字。要围绕重点工作,突出抓好“两意见一方案”的落实。二是统筹兼顾,突出一个“稳”字。三是展现特色,实现一个“好”字。要在全省范围内争取试点,努力将试点做成示范,突出展现安庆特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