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庆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胡红兵出席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  

  张祥安在讲话中对去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把迎接二十大、服务保障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引领、抓好风险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张祥安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双招双引”和“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开展好各类问题民主监督,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全力以赴当好“智囊团”、“连心桥”、“监督员”、“生力军”,汇智聚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要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

  张祥安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各级党委要总揽全局、担负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协调联动、落实牵头责任,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坚持各负其责,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庆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