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政府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政府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泽义一同观看。  

  该片选取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医疗卫生、人防、工程建设、政法、国企和金融、乡镇“一把手”等6个领域典型案例,片中人痛彻心扉的忏悔,落马前后的反差,让观看人员深受震撼,触动心灵,教育深刻。  

  李泽义强调,要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做到廉政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坚定不移按制度、按规定办事,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维护办公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