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为民惠企争模范】市白蚁所主动上门 为群众灭治白蚁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6日~17日,市白蚁防治管理所组织12名党员,利用双休日,在滨江街道办事处和物业公司的配合下,集中人员、技术、力量,为碧桂园迎江御墅、山水云间和秦潭凤舞三个小区住户登记蚁害,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根据蚁害数量较多的实际和房屋结构、装修特点,市白蚁所采取因蚁施策,制定切合实际成效的防治方案。经过两天的辛苦付出,共现场接待咨询、现场蚁害鉴别192户,上门成功地为126户业主灭治了白蚁,解决了蚁患烦恼。市白蚁所结合实际,发挥技术特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一改两为”精神,以重实效、比担当、讲奉献的方式,为党旗增辉,为“灭蚁卫士”党建品牌增亮。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