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为民惠企争模范】市资规系统:“一改两为”见行动 为企解忧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连日来,潜山市资规局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抓手,争创一流营商环境,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忧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清单,结合实际情况,局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安排,由局“四送一服”办公室牵头协调各有关科室开展工作,深入开展办理“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交办事项。

  二是部门联合办公。企业的难题就是政府部门的课题,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会同市其他部门开展企业回访会,联合办公,了解企业困难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现场解答企业关切的有关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三是深入企业走访。局领导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企业现场办公,向企业宣传法规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指导企业准备相应材料办理相关手续,不能现场解决的向企业详细解释说明。  

  下一步,潜山市资规局将更深层次地提供贴心服务,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