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暗流涌动--新疆反恐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地震局于4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拍摄制作的国家安全教育片《暗流涌动——新疆反恐纪录片》。

  该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的画面,以事实驳斥美西方所谓新疆“过度反恐”和“种族灭绝”谬论,证实“东伊运”为恐怖组织,彰显新疆依法持续开展反恐、去极端化工作的正当性和必要性。该部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展现了当前新疆面对的反恐挑战,以及各界为反恐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实践。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暴力恐怖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在反恐维安的斗争上,看到了中国人民维护国家统一的坚定信心与恒心。长期以来,市地震局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推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地震灾害防治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陈燕妮   审稿人:鲁伟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