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启动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桐城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分别成立3个检查组同步启动对市财政局、市妇联、市商务局的首批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机关党建专项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市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主责主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其他需要专项检查的等六个方面情况。在开展专项机关党建检查前,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专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印发《十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方案》、制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项检查工作手册》,现场组织检查组成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对机关党建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专项检查中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印发相关工作通报,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形成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细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把检查成果转化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新优势,为桐城市早日实现进军全省十强做出新贡献。

  (桐城市直工委 叶庆)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