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在市委党校春季开班典礼上要求 坚定政治立场 筑牢为民情怀 奋力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安庆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为实现“进百强、上台阶”、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奋斗。要切实认清、准确把握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宏观发展大势,安庆发展态势,安庆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新部署,做洞悉时代大势的明白人。要准确把握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主要目标、战略路径、重点任务,做强优势产业,统筹城乡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筑牢为民情怀,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新征程。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